Xiaomi SU7 - Photo Credit: CNET

上周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(MWC)上, 小米 展示了代號 SU7 的首款 電動車 。該車於去年年底在中國發布,但今天才首次亮相實體車。

SU7 採用流線型 的 sports car 外型, 披上亮麗的湖水藍色。 小米 對 SU7 的定位是「性能轎車」,採用四門全電動設計。 小米 表示,該車使用自家研發的專用電機,0-60英里加速只需2.78秒。

SU7 似乎也將搭載 101kWh 電池,單次充電續航里程超過 497 英里,遠高於當前市場上大多數電動車。它還支持快速充電,小米表示只需 15 分鐘快充就可以恢復 317 英里的續航里程。

車周圍配備了各種雷達和 LiDAR 傳感器,支持自動駕駛功能。車內則配備 16 英寸綜合娛樂系統顯示屏、頭上顯示屏和 7.1 英寸「旋轉儀表盤」。

Xiaomi SU7 rear Photo Credit: CNET

這款車外觀流暢時尚,風格類似於電動 Porsche Taycan,性能數據尤其是續航里程和充電速度也相當出色。

小米 目前尚未公佈該車上市時間和價格,但表明希望成為全球五大汽車公司之一。這意味著 SU7 有可能也將在中國境外銷售。具體售價待定,但應該不會太過便宜吧。

作者: GOTCN編輯部